赛博乞丐寒某

你是不是偷我饭吃了?

随便写写

(不连续嗷每段一梗那种)


为了接近甚至相融,雪肌徒增无法抹去的印迹,撩下衣袖掩去的不只是自我的任性,倒也不止自己一人烦恼着,电摩疾驰于黑夜,咬痕爪印的痛感在晚风中减弱。敌对型任性让分歧无处可逃,谩骂声中反而抱更紧的双臂是抗议,搞不好这家伙真的会把我从半路扔下去。


阁下难道不为这美妙的撞击声所倾倒吗?尤其是盛了三分美酒的高脚杯,琼浆入喉醇厚化作微醺醉迷,残留唇角的是未完结的篇章,暴雨将至前的闷热躁动着爱欲,或许我们可以关上隔音门窗,在翻云覆雨间欣赏更美妙的撞击声。


不仅是平行线,更是相交并行一般的存在,那也是我们共同的秘密,毕竟只是各取所需,就是毋庸置疑的一切皆有可能才会让看似不可能在喘息与交合间被打破。彼此都在思考对方官宣真爱是否就在明天,这关系将会暂停或终止终究是个谜,不过至少明天约了见面。


我们都曾坚信着不可能,也不曾期待着,白月光?或许是吧。说实话,与其有没有非分之想,我更能确信的是毫无性趣。他说精神交流就已经足够了,打破的话或许就失去了美好。我想此时我应该后悔轻信他,但我没凭没据,因为他说的是“或许”。


他常常只是点到为止,或许是试探,亦或是调戏,这副吊儿郎当的模样是怎么讨喜的我至今未懂,以至于在他认真的时候我也仍未察觉,自然是习惯性地漫不经心。的确,如果不是手腕被抓红,被欺上身时视线无法逃离的话,我也不会认真地注视那双动人的眸将近十分钟。


降服与屈从,针对的从来不是对方,或许不存在情感更能让痛苦的施加者与承受者都得以解脱般的快感。彼此自知不可更改的事实已既定于此,时间会使他们释然,过程是不得不去经历的东西。他们的眼中的对方本皆为影,如今他们已经走出了阴霾,却依旧在昏暗的密室里被对方降服与屈从着。

评论